盐咖

这里是堆放杂物的小号
最好不要关注

在骏河屋二手到了COLT太太17年和18年的两本红心团的小册子,实在是太可爱太划算啦!因为都是只有10页的小日常,我就不多说了,详细信息请看图1和图3!

《OUR COINS STORY》附带的小游戏是找封面和底封的6处不同。在红心海贼团正式在北海起航之前,罗熬夜刻了三枚(四枚?)纪念币,出航的时候若无其事地给了贝波他们,呀~!可爱到放声尖叫直到我妈用力把我房间门死死关上。

《POH'S DAILY LIEF Ⅱ》附带的小游戏是在漫画内寻找5瓶罐装咖啡。罗(在大家都很累的情况下)休息前想再确认一下潜艇内成员们的情况,结果无意中看见了一些成员不为人知的小爱好哈哈哈哈哈哈,夏奇的那个在极度疲惫情况下会拿螺丝钉办家家酒的行为,哈哈哈哈哈真的笑死!

罗关上夏奇房间的门,崩溃地想:糟糕!!!那是什么!?一种逃避现实的方式吗?太超前了吧!

经过门口的佩金:“船长,在这种地方做什么呢?”

罗由于太疲惫甚至开始恍惚(犯傻),大喊:“佩金!快叫医生过……”是我!!!我就是医生啊!!!(←是外科医生不是精神科)

然后就哇哈哈哈哈哈内心划过一大串一言难尽的吐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夏奇休息完后不记得自己干了什么,还问佩金为什么最近船长老是用担心的眼神看他。罗甚至在书架上添了好几本治疗心理疾病的书哈哈哈!后半本是讲心团成员生日的惯例,那句“船长的山脉上有河”把我笑的死去活来。总之就是很快乐很可爱很搞笑。

有机会真想收齐COLT太太所有的心团小册子!呐!!

评论(2)

热度(63)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盐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