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咖

这里是堆放杂物的小号
最好不要关注

是えだよし老师2022年12月8日在虎穴首发的ミスラ和真木晶♀本!而且最近又开始在虎穴再贩了,超感人,没读过的姐妹们快冲(泪流满面)。全本有一百多页,沉甸甸的超大本超级厚,p站上公开了大概三分之一的内容,具体信息请看图2,故事非常、非常吸引人。我适度放一点点公开内容的图片感想。

关键信息:退役贤者高二生真木晶♀和突然从魔法世界来到地球出现在晶班上的转校生Mithra


香爆了好吗(非cp意义上的)!!!因为以前晶说在她的世界人们称来自地球外的人“宇宙人(外星人)”,所以Mithra这家伙开篇就在自我介绍时说自己是宇宙人,还是个有点黑眼圈的帅哥,瞬间把所有女生迷疯了,然后又在体育课时把所有男生也迷疯了。学院日常小事件一个接一个看得我目不暇接,晶的情绪变化很细腻,两人都太可爱、太好笑、太酷太帅了啊!賢者様とミスラさん!好き!


BTW我真是万万没想到当年好不容易从《idolish7》的圈里爬出来,转眼又掉进了魔约,都怪原作的主编文太老师太会了……


2023.2.4:

在棉花糖上的阅读感想得到了えだよし老师的回复,太开心了!(图7)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盐咖 | Powered by LOFTER